收生成績報告

聯招放榜了!本站一如概往,收集大家的成績。各位如在 JUPAS 的 Main Round 第一遴選中獲派一個 offer,懇請你們提供資料給本站,幫助一些 appeal round 的同學去重新調選 JUPAS Choice。根據經驗,本站在往年設立的成績報告平台,已成功幫助一些 appeal round 的同學成功入大學!

A. 我已獲派一個 offer:

請根據下方選擇連結,填寫成績報告。

  1. 我是一名文憑試生(HKDSE Candidate) 已在第一遴選中獲派 Offer (無論接受與否)

B. 我覆卷成功,獲得升級,並透過聯招要求大學重新考慮我的申請:

當你覆卷獲得升級,並要重新填選 JUPAS Choice 時,各獲得派位的同學的成績是極具參考性!請到「成績查詢」查閱。

.

成績查詢

在本站提交成績的同學,資料會被上載至此處。同學們可以到這裡查詢課程的收生成績。

與往年不同,今年新增了科目成績一欄。讓同學們對已上傳的資料有更清楚的了解。

注意 ATUHK(下稱「本站」)在「成績查詢」所刊登的資料是以即時上載方式運作。本站會盡力確保其準確性,惟讀者或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其內容,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如讀者或用戶在閱讀或使用本站資料時所招致的任何損失,本站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。
詳情請參考本站的免責聲明
.